close

 

IMG_8047.JPG  

柏仔南下中壢來找我

但是因為他最近工作很忙,

所以我們決定約去中壢sogo附近的at cafe 

一個工作一個看書~~

 

 

 

大約中午左右到,只剩下吧檯座位了

一入坐會先被招待檸檬水喝唷~~

 

 

來看看menu~

IMG_8044.JPG  

IMG_8046.JPG  

 

低消是"一杯飲料"l喔!

不等於一杯飲料的"價錢",就是一個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!!

我們先點了

辣味莎莎醬雞肉口袋餅/全

現烤法式蘋果派

和抹茶鮮奶茶

 

結果被告知一人低消要一杯飲料所以又在點了一杯

綜合的自製手做水果茶

 

因為肚子太餓了不小心吃光了

忘記拍到照片><

(其實一開始也沒打算發文~)

 

不過我這個小小抹茶控覺得抹茶鮮奶茶滿好喝的~~

有興趣可以點看看唷

 

辣味莎莎醬雞肉口袋餅/全  

他是切開裝成兩份 剛好一人可以吃一份 吃太快了 現在就只有新鮮的菜葉和莎莎醬有點辣的印象

 

現烤法式蘋果派

這個我覺得有像蛋黃酥外皮的味道

這是柏仔想吃的 我只偷吃一口而已~~

裡面的蘋果內餡很燙喔!! 所以不要太快入口!! 

 

綜合的自製手做水果茶

我自己是覺得味道好奇怪

不過裡面看的到不少切丁的水果喔

 

過了一陣子等到其他先到的人用完餐離開後,我們就換到看起來比較舒服的坐位區

 

為甚麼說看起來比較舒服呢~

指是因為他的座椅比較大 如果是聊天的話不會有太大影響

但是如果是要在桌上使用筆電或看書

就會覺得桌椅高低落差的很不方便~

 

用餐環境

IMG_8024.JPG  

 

IMG_8030.JPG  

 

IMG_8029.JPG  

 

IMG_8031.JPG  

 

待到約五點 小白樹就會點燈了唷><

IMG_8038.JPG  

 

IMG_8023[1].JPG  

 

感想~

at cafe 小而美~

餐點好吃

而且店員的態度也都非常好 很親切呢~

 

而且重點沒有限時!!

我們從中午待到傍晚六點 因為柏仔的上司一直在交待工作他也走不開

我們就待了很久 

 

不過因為我比較喜歡在像圖書館的地方看書 有聲音都讀不太下...

到後面都在東摸西摸 哈哈哈

 

這邊比較適合跟好友聊天喝下午茶唷~~

 

 

最後  由柏仔的新寵來結束今天的分享囉~ 

IMG_8039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