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152.JPG 

105/01/09更新

這天再去吃了一次打拋豬肉套餐,好像沒有去年10月吃的時候的感動了,

覺得打拋豬肉有點偏油,配菜也普普

下次有機會再去吃看看水平是不是還維持好了~


10/17(六)結束了一整個白天的運動行程,打算晚上去大遠百周年慶晃晃

約莫晚上六點,想說先到板橋車站B1覓食,補充戰力!!

想當然爾,熱門用餐時段幾乎各店爆滿

出乎意料的是雲象南洋料理居然可以不用等!!!

之前一直想進去吃看看,終於如願以償

與服務人員確認人數後,馬上就被帶位了~


 店內一隅

01.jpg

IMG_9155.JPG 

IMG_9153.JPG 

菜單

IMG_9135.JPG 

套餐組合部分

IMG_9151.JPG

因為太想念叻沙系列的食物

所以這次我點了09叻沙海鮮麵套餐

柏仔則是03泰式椒麻雞套餐


先上桌的是泰式椒麻雞套餐

IMG_9138.JPG 

IMG_9139.JPG 

IMG_9140.JPG 

椒麻雞是切成長型的

本來我是對這個椒麻雞沒太大興趣

而且外型看起來也不太勾食慾

但是因為太餓了,還是先嚐了一塊

沒想到

這個椒麻雞真是軟嫩到不行!!

搭配上他的醬汁以及酥脆的外皮

好吃到讓我很想在ㄉㄨㄞ ㄉㄨㄞ的果凍上跳舞!!!!


雖然我自己感覺不太有椒麻的口感

不過真的好好吃!!!

非常的下飯!!

IMG_9142.JPG 

白飯是長狀的米

柏仔說是泰國米

我也挖了一口來吃

真的不像一般常吃的米飯,而且好像有淋上一點醬汁,提升口感層次

口味不錯!!


小菜

豆腐絲-甜不辣-小黃瓜

豆腐絲 軟硬適中,拌上店家的醬汁,超下飯!!

甜不辣 原味甜不辣配上酸甜辣醬,因為我不愛吃甜辣醬口味,所以這道無感

小黃瓜 吃起來酸酸的,不是我喜歡的酸,只吃了一片 

湯品

海帶芽湯 口感不像一般店面提供的湯品,而且海帶芽有點厚度,湯頭表現也算不錯!!


接著我的叻沙海鮮麵套餐上桌

因為先上桌的泰式椒麻雞套餐讓人出乎意料

所以對於叻沙海鮮麵抱著更大的期待

IMG_9143.JPG 


IMG_9146.JPG 

海鮮內容物

蝦子2隻給的滿大方的,不會乾癟瘦小,重點有挑掉腸泥!!!

還有幾圈 應該是花枝的海鮮(實在是分不清他是甚麼)

IMG_9147.JPG 

IMG_9148.JPG 

像是有炸過的半顆蛋,第一次看到!!感覺很特別

不過吃起來就像一般荷包蛋的味道


湯頭部分

跟我以前吃過的叻沙湯頭不太一樣

這邊的椰奶味偏重! 雖然不是很愛,不過也還算好吃!!


由於我是吃一頓飯可以吃超過1小時的人

但是這家店料理好吃到我居然可以在半小時內吃完!!!


10/18(日)

因為今天趕時間搭火車

必須在火車站找間可以速戰速決的店面來吃飯

而不用等待、又可以吃很快

於是我們再度向昨天吃過的雲象南洋料理報到

下午兩點多,顧客更少了點

IMG_9154.JPG 

詢問過店家

可以兩人合吃一份餐點

於是這次點了一份07打拋豬肉套餐

上餐的速度感覺比昨日更快了

可能是顧客比昨天又更少了~

IMG_9159.JPG 

IMG_9160.JPG 

白飯上蓋一層看起來滿特別的蛋

吃起來也就是荷包蛋,但是不油膩!!

表現算不錯

IMG_9161.JPG 

小菜最右邊變成了木耳

口感也是酸酸的 仍然不是我的菜


本次主角 打拋豬肉

IMG_9162.JPG 

IMG_9163.JPG 

看到菜單上有辣和不辣的選擇

因為之前吃過板橋某店打拋豬實在是辣到不敢領教,不敢輕易挑戰,所以點不辣,

後來店員說這邊的辣只是微辣

所以我們就改成辣的打拋豬,決定打賭一次

吃上一口才發現

這家的辣其實不辣耶!不太嗜辣的朋友也可以試看看

而且我又想要在ㄉㄨㄞㄉㄨㄞ果凍上跳舞了!!!!!

也太好吃了吧!!

打拋豬肉肥瘦適中,拌炒的辣椒,更增加整體的香氣

不油膩,超下飯!!!

習慣最後再吃白飯的我

也破例配飯吃了!!


板橋車站美食街內的雲象南洋料理

套餐價位平價、不用等待、餐點又好吃、又可以讓我迅速的吃完

實在是太難得的店了!!

柏仔應該感動的要哭了

終於不用玩手機打發時間了~~


之前還在想隔壁的咖哩飯排隊人潮都快排到這家店前了

是不是這家表現不優秀,一吃才發現,沒想到這麼對我的胃口

別人不愛沒關係,反正這家店已經是我板橋車站美食街必吃名單之一了


打完一整篇居然餓了


---店家資訊---

雲象南洋料理

地址: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(板橋火車站環球購物中心B1)

電話:02-8969 2633

營業時間:周一-周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車站美食街大約是中午時段開到晚上9點左右

每人平均價位:99-200元

可否刷卡:可

有無包廂:無

官方FB:  雲象南洋料理




arrow
arrow

   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