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9.JPG 

隨著年齡的增長,新陳代謝就會逐漸的下降,

而新陳代謝下降,相關身體問題就會伴隨而來,

所以無論如何都該好好重視自己的新陳代謝狀況!



-本篇為邀約體驗文-



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,讓人對食用方面越來越膽顫心驚,

當初接受邀約前,我花了一點時間去了解這個品牌,畢竟我不想隨便把東西吃下肚


但是看到了店家品牌的介紹,就讓我放心了不少。

一直以來我發現,

其實還是有很多品牌是真的有用心在做好的事情,只是不被大眾了解


我認為歐瑞納美不僅在公益方面值得嘉許,

而在產品成分方面,

想應該也不會有人會拿自己以及雙親的健康來開玩笑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今天要來分享試吃體驗半個月的歐瑞納美《橙仙子》美體膠囊

這是一款可以幫助調整體質以及促進新陳代謝的保健食品。



外包裝原有一層透明塑膠封膜,被我快手先撕除了

而黃黃橘橘瓶身加上苦橙圖片讓人一眼就連想到是《橙仙子》美體膠囊

如果有在服用其它保健食品的話,就比較不容易拿錯罐

01.JPG 

瓶身背面相關資訊也都有清楚的標示出來,

只要是跟食用有關的產品,我都會仔細看看背面提供的資訊,

可以衡量這件商品是不是符合我目前的需求,以及一些食用須知(很重要呀!!)



《橙仙子》美體膠囊的主成分包含美國專利苦橙及專利柑橘纖維再加上

白腎豆、藤黃果、桑葉、仙人掌等等的萃取物......。



而服用前的注意事項如下:

(1)兒童、孕婦、哺餵母乳者、老年人及具心血管疾病者不宜使用。 
(2)不得與咖啡因產品同時食用。 
(3)服用藥物者,在使用前須先諮詢醫療人員。 

(4)本品含乳糖(牛奶萃取)。 

06.JPG 

瓶蓋內還有一層紙封膜

02.JPG 

05.JPG 

內容物倒出來後,可以看到一顆顆飽滿的膠囊,特別的是膠囊是透明的欸!! 

(其實我是第一次見到可以清楚看到內容物的膠囊)

03.JPG 

仔細研究才發現它的透明膠囊是植物原料製成的(羥丙基甲基纖維素+純水),

不僅成本比一般動物性膠囊來的高,在搭配冷溫開水服用時溶解速度也比較快,

植物原料製成的膠囊,素食者也可以放心食用(奶素)!

相較於一般常見有著鮮豔又花花綠綠色素外殼的膠囊,歐瑞納美《橙仙子》美體膠囊

選用透明的外殼,會讓我覺得更安心些!

註:透明殼膠囊非僅限植物性原料製成

07.JPG 

食用方法是每日午晚餐前或後吃一顆,每日1~2顆,並搭配冷溫開水服用

一瓶裡面有35顆,一天吃一顆也可以吃到一個月以上~

我自己是飯前服用為多,一天至少吃一顆,最多就不超過兩顆了

21.JPG 

在體驗《橙仙子》美體膠囊的這段期間,

我的心得是食慾方面還沒有明顯的減少,但是覺得排便好像有變順暢了?!

兩周左右未見,柏仔的嬸嬸看到我,覺得我有變得比較不一樣了欸~

(其實聽到當下有點嚇到!!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陣子太常東奔西跑,

再加上保健食品補充的係,可能要再繼續服用才能確認哩!)

12.JPG 

除了保持良好的飲食作息及運動習慣,也可以適量服用保健食品來補充營養喔!




--歡迎點選以下網址了解更多品牌產品相關資訊--

官方FB    https://goo.gl/B8UxHl


此為本人體驗後之心得,每個人身體感受不一定相同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