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辦公室的OL一整天都坐在電腦前,久坐不動,毒素都累積在身體裡面啦!

這時ARGENTDA爆汗魔塑褲就派上用場囉!

利用晚上在房間擺張瑜珈墊做做大家耳熟能詳的鄭多燕或是TABATA

藉由ARGENTDA爆汗魔塑褲,幫助發汗排出多餘毒素,身體會更健康!!

 

<<本篇為邀約體驗文>>

 

最近體驗了一款ARGENTDA爆汗魔塑褲

在運動同時能夠加乘運動的效果,幫助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和廢物

它的織材,是以複合材料構成,

內層織材可以儲存熱能

外層織材可以防止熱量散失並具有高度延展性

因為織材的關係,所以在運動過程中能夠保存身體產生的熱能,進而讓體溫的升高,

而體溫升高,身體的基礎代謝率也會增加唷!!

另外體溫升高,發汗量也會因此增加,所以適時的補充水分非常重要,以免過度的出汗,導致身體失水,進而變成危害身體健康!

 

 

立刻來開箱囉!!

 

爆汗褲是有分尺寸的唷!

尺寸表如下

爆汗褲.png

不只女生可以穿,男生也可以穿喔!!

男生尺寸可以穿到185公分/90公斤!! 

這樣就可以穿運動情侶褲跟閃光相約一起去運動場運動囉~

 

還有重要的洗滌方式!!

(爆汗褲的內裏也有標式唷!)

爆汗褲 洗滌.png

然後我拿到的是M號

(尺寸好像拿錯了,所以實穿照片會有點點鬆鬆的喔!腰部也被我反摺才不會一直下滑,還好大腿可以撐住 哈哈)

02.JPG 

拆封後的本人

03.JPG 

緊接著為實穿照

剛好好天氣可以出門運動去

而且今天好幸運運動場人好少!!

ARGENTDA爆汗魔塑褲長度是超過膝蓋的唷!!

05-1.JPG 

05.JPG 

第一次實測!!

來做個暖身(今天天氣不錯!在暖身的時候就覺得腿部有點溫度產生了!)

10.JPG 

 

開始慢跑測試爆汗褲的效果!!

06.JPG 

07.JPG 

實測15分鐘後

有穿爆汗褲的部分真的有出汗喔!!

對比上身完全無汗~

不過因為我本身也不太會流汗

出汗也不是有汗珠的那種,拍不太出來,但是皮膚表層有出汗就是了!!

 

 

第二次實測!!

這天天氣明顯比第一次實測還要冷,跑步時也有陣陣冷風吹來~~

加上我真的很不容易流汗,期待實測結果!!

 

暖身預備

11.JPG 

13.JPG 

12.JPG  

慢跑實測15分鐘

IMG_9982.JPG 

天氣實在太冷了,15分鐘,皮膚微出汗,不過看不太出來

IMG_9994.JPG 

稍微休息一下 再接著下個15分鐘

14.JPG 

冷風陣陣,吹的頭都要痛了只好戴著帽子~~

(連口罩都想戴了~)

16.JPG 

18.JPG 

17.JPG 

終於!!

因為尺寸不是很合,比較淺色的部分是未貼合皮膚的部分,沒有汗水!

深色的部分就是流汗的痕跡了

前腿

01.JPG 

後腿

02.JPG 

跑了將近30多分鐘~~

先讓我靜靜休息一下~

03.JPG 

04.JPG 

補充一開始沒有拍到ARGENTDA爆汗魔塑褲的完整圖~

正面

05.JPG 

正面內裏

09.JPG 

反面

06.JPG 

反面內裏

07.JPG 

終於讓我流汗的近照

08.JPG 

10.JPG 

 

體驗後心得

覺得這件ARGENTDA爆汗魔塑褲其實滿不錯的!!

對於我這個不太會流汗的人來說,出汗的效果算很明顯了!!

我是很少會流汗的哩!

除了真的很熱的大熱天比較會流汗(明顯看的出汗珠更是十隻手指可以數的出來)

穿上爆汗褲讓我在冬天運動也可以發發汗排排毒!!

(毒素不知道都累積多少在身體裡了)

 

另外穿著起來彈性及舒適度的感覺也不錯,

在冷天運動,因為材質的關係穿著爆汗褲感覺腿部比上身還暖和點,

腿部溫度個人覺得可能有增加個2~3度吧~

另外也因為它的特殊材質,

一方面防止熱量散失,進而保暖膝蓋,

另一方面也因為它的彈性度,可以支撐及束縛,比較能保護膝蓋,減少運動對膝蓋的傷害!

 

一般的運動褲,不外乎以舒適、輕便、寬鬆、簡單為考量,

我之前運動也都是穿寬鬆方便的褲子,就去跑步運動了,

體驗過後才知道,

如果挑對運動褲,更可以減少運動對身體的傷害呢!!

 

 

此為本人體驗後之心得,每個人實際感受不一定相同喔!

 

ARGENTDA

 

官網 http://argentda.com.tw/

粉絲團 ARGENTDA 心機妹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